close

【心得文】 DSC 肌力與體能訓練

先說說我自己的背景和情況
我是一個全職工作媽媽
兩個孩子都五歲以下
在懷孕生小孩以前,我喜歡運動,我喜歡有目標性的運動
懷第一胎時有持續運動到約六個月
生完第一胎後
寶寶的需求>工作的需求>個人需求(個人需求幾乎是零)
當時運動和鍛鍊對我而言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時間也不足)”

生完第一個小孩沒積極開始恢復運動
一是因為生產的痛,讓我小心翼翼
二是因為半夜餵奶,擠奶,睡眠不足,再加上全職工作
有時間我只想睡

一個月一個月慢慢地飄過
當時也覺得還要再生一個
練得再好還不是要放水流(媽媽很偉大)
然後再膨脹一次

生完了第二胎以後
照顧小孩們也比較得心應手了
在去年九月,我下定決心
該是時候好好愛自己
給自己一些 me time (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做些自己享受的事
還有讓自己能夠穿回懷孕前的衣服!(有目標性的運動)

我在跟迪倫教練約視訊前都是做有氧心肺運動為主
後來體重降了,可是肉不緊實(肉鬆啊!!)
然後我就跟迪倫教練約視訊一對一了

 

 

在一個小時的課程裡
我學到了很多
經由教練的示範
然後我實作
再由教練細部矯正
一堂課下來,獲益良多
很多不正確的姿勢還有問題都得到解答

上完課後
教練也馬上把我個人化的自修課表傳給我
讓我在下次上課前有個目標可以執行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能運動的時間不一定(端看小孩情況,還有工作情況)
所以能上課的時間也不固定
能有自主鍛煉的課表,讓我可以專注在這次所學的
然後好好地練
我喜歡!

有一對一教練教的好處我覺得有以下這幾點:
1. 自由安排上課時間
2. 按照你的程度設課表, 循序漸進
3. 細心地個別指導, 仔細修正細節動作, 防止運動傷害,也幫助你達到鍛煉的目標
4. 課後諮詢與鼓勵
5. 不會像大型健身房,每次上課教練都換來換去,教學品質參差不齊,上到爛的,不喜歡的,不專業的,就只能算倒霉,損失一堂課(也浪費你的寶貴時間)

我也有上過迪倫教練的小團體課(4人一團)我也覺得很讚
如果你是初學,覺得害羞,想要有伴一起
選小團體班報名準沒錯

冬天運動最舒服, 大家快點動起來!
拿起你的電話,快去約迪倫教練!💪

 

 

FB粉絲頁 www.facebook.com/TrainerDylanLee/   【歡迎按讚+追踪】

基隆工作室DSC肌力體能訓練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DylanStrengthConditioning/

 

大台北地區與基隆市區都是我的教課範圍,如果你想學壺鈴、槓鈴、舉重、徒手肌力與體能,找我就對了,歡迎來訊討論上課。請私訊課程資訊或LINE(ID:f125237)洽詢,1對1、團體課、揪3人成班。

 

好消息,迪倫教練也提供品質優良價格親民的壺鈴販售,歡迎洽詢。
露天壺鈴拍賣 http://tinyurl.com/jpg6jnr (內有壺鈴動作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倫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