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踏入健身房時,只會很簡單的使用一些機械式的器材,這樣的模式混了一段時間之後不知道自己得到了甚麼,於是我開始掙扎要不要找教練,對小資族的我來說找教練其實也是一大負擔。

 

但我遇到了迪倫教練!上了第一堂課之後我好像開始知道重訓是甚麼,然後我開始發現很多在健身房裡大多數的人動作都不是正確的,當然不外乎健身房裡教練的教學方式也都讓我匪夷所思,我看到那些教練們都不是教學生正確的動作,例如直接把槓往學生身上放,而沒有教學生深蹲時如何正確安全的起槓。而迪倫教練是會從每個動作、細節告訴你如何去控制身體正確訓練。

 

 

我呢~雖然一個月只能上一堂課,加上工作忙甚至有時還排不出時間跟教練約,但經過迪倫幾堂課的”鞭策”,雖然身材沒有太大變化,但是我現在深蹲及硬舉都已經達到自己體重的重量(很重不要問XD)。而且迪論教練也會提供課表,讓我這種健身新手可以很快的就能透過課表去得到一些成效,不只如此,教練並不是只有給你課表就叫學生"別廢話照著做就對了!",迪倫教練會說明目前安排這樣子的課表架構、動作及組次的用意與目的為何!讓你日後也有自己規劃課表的能力。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到迪倫教練!!強力推薦要上課就要找迪倫教練!!!

 

=========================================

教練講古:照片中她蹲了70kg 5組3下,教練很肯定妳的深蹲絕對有超過自己體重"很多"啦!!!伊涵是很認真且聰明的學生,很快就能掌握動作要領,所以自然進步的快。槓鈴與力量訓練不是男性的專利,何況還有些男性蹲的沒有伊涵重,哈哈,想當神力女超人嗎?快來找迪倫教練~

=========================================

FB粉絲頁 www.facebook.com/TrainerDylanLee/   【歡迎按讚+追踪】

基隆工作室DSC肌力體能訓練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DylanStrengthConditioning/

 

大台北地區與基隆市區都是我的教課範圍,如果你想學壺鈴、槓鈴、舉重、徒手肌力與體能,找我就對了,歡迎來訊討論上課。請私訊課程資訊或LINE(ID:f125237)洽詢,1對1、團體課、揪3人成班。

 

好消息,迪倫教練也提供品質優良價格親民的壺鈴販售,歡迎洽詢。
露天壺鈴拍賣 http://tinyurl.com/jpg6jnr (內有壺鈴動作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倫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