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為著白上衣者)

 

一直以來都覺得「健身」是很累的事情,好像要很嚴格、很拼命,而且好像做完訓練之後會累到不行的感覺,所以雖然常常很羨慕卻遲遲沒有真的去練習。因為好朋友的介紹認識了迪倫教練,有了第一次的健身教練課程體驗,也對「健身」這回事有了不同的想法:有趣、專業、對健康很重要。   

 

一堂課一個小時的時間,教練從暖身動作、壺鈴基礎動作的說明、實際操作、調整動作的正確性、課後解答和後續練習的說明,都非常得仔細。即便我是第一次使用壺鈴,可以在練習過程中很清楚知道為什麼動作要這麼做、注意姿勢正確的重要性(例如避免傷害、讓訓練更有效益…等),讓我調整對健身的既定印象:健身是可以很有趣的、是要注意技巧的,更重要的,健身是為了維持身體健康要持續做下去的。   

 

 

整堂課練習下來,我發現我對動作學習的速度是快的,教練的指導我可以很快的調整到正確姿勢,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激勵,因為從小到大不愛運動,所以對任何運動做起來都沒有什麼信心,這麼一來對於繼續練習的信心是比較足夠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搬動病人,雖然自己知道姿勢要注意,但因為很多時候太忙,加上平常沒有運動,長久累積下來變成了腰酸背痛。上課前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不舒服,但練習的時候因為被教練調整姿勢,調整後練習就沒有痠痛現象,也才知道平常自己以為有注意到的地方,有了教練在旁邊觀察並調整,根本是兩回事啊!一個小時的練習下來身體非常舒暢,教練也根據我跟同學的狀況給予不同的回家練習建議,教練真的很用心!誠心推薦想要建立運動習慣的你一起來~~

 

 

=========================================

FB粉絲頁 www.facebook.com/TrainerDylanLee/   【歡迎按讚+追踪】

基隆工作室DSC肌力體能訓練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DylanStrengthConditioning/

 

大台北地區與基隆市區都是我的教課範圍,如果你想學壺鈴、槓鈴、舉重、徒手肌力與體能,找我就對了,歡迎來訊討論上課。請私訊課程資訊或LINE(ID:f125237)洽詢,1對1、團體課、揪3人成班。

 

好消息,迪倫教練也提供品質優良價格親民的壺鈴販售,歡迎洽詢。
露天壺鈴拍賣 http://tinyurl.com/jpg6jnr (內有壺鈴動作示範)

arrow
arrow

    迪倫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